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何汶玦

  何汶玦 艺术家:在我看来,奢侈是很个人的一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取向。比如我,虽然我是个艺术家,但我也追求奢华,这并不矛盾。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旅行是奢侈的机会,希望将来可以自驾游遍中国。简而言之,奢侈就是愿意拿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交换,这其中有很大的情感成分。就比如,早期我收藏一些明清的石雕、木雕、翡翠以及老的瓶瓶罐罐,现在也很喜欢这些东西。收藏和艺术,其实跟钱没有太大关系,纯属个人爱好。这种爱好不一定非要价值连城、一掷千金,它的价值主要取决于我们的内心。人们总说,没有完全脱离生活的艺术,但是艺术必须与现实拉开一定距离。我在侨福芳草地个展展出的“日常影像”系列作品,基本可以表达我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我的作品基本不会脱离生活。我喜欢描绘自己周遭的生活经验,一般先用手机把这些画面记录下来,然后进行再创作。这些画面,有的是看话剧演出的时候拍的,有的是旅游的时候拍的,更多的是我在日常生活中拍的一些看似很随意的场景,医院、超市、菜市场、电影院什么的。这些看似平常的场景确确实实打动我了。可能因为我是一个特别热爱生活的人,自然生活是我创作中最大的灵感来源,也是我最奢侈的宝贵经历。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周旭、何汶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