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刘钊

  刘钊 生活艺术家:奢侈两个字显得有点浪费、多余的意思,LUXURY翻译成奢侈有点不大合适,还是叫精品比较好,尤其现在不主张奢侈、浪费,还是叫精品更加正确一些。就像我10年前给联合会取名字一样,叫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靳宏伟

  靳宏伟 收藏家:热爱艺术的人都有一种情结,总想寻回自己所熟悉的东西。在我美国的别墅中,藏有辛迪·舍曼、古尔斯基、达明安·赫斯特、莎莉·曼、杰夫·昆斯、哈里·卡拉汉以及罗伯特·梅普尔索普等著名摄影作家的里程碑式的作品。这些都是我最宝贵、最奢侈的回忆。钱不是衡量奢侈与否的唯一标准,但却是一种普世的标杆。我藏有的这些摄影原作,价值已经过亿,但我绝不会因为金钱的原因把它们出售。它们对我而言,早已超过金钱的意义,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与我成为了一体。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周旭、何汶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