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乌里·希克

  乌里·希克 收藏家:我常说,如果没有中国当代艺术,恐怕除了商务部或外交部的个别官员外,没有几个中国人会知道我的名字。很多人对我收藏中国当代艺术品的数量感到吃惊,称我为“中国当代艺术最大藏家”的瑞士人。其实,我自己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多伟大的事,反而是收藏每件艺术品背后的故事,成了我最奢侈的享受。我的当代艺术收藏类型包含了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方案、招贴、剪纸等等。我把它们藏在自己的瑞士城堡里,看着心爱的艺术品,与它们对话是幸福的事。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王新友

  王新友 艺术家:艺术能够带给人们休闲、感动、惊喜、幸福以及成就感。对我而言,最大的奢侈是花大把的时间、精力,当然也包括财力,去欣赏、构建一个美好的事物。因此,我最幸福的事是能在四十岁的年纪开始经营画廊,并用余生从事这项我所钟爱的事业。无论成功与失败,这本身都足以让我感到满足。在艺术圈内,不乏一掷千金只为一件心仪作品之事。对有些人来说,金钱只不过是数字,而拥有一件心仪艺术品的机会却可能稍纵即逝。在拍卖场上瞬间的感受、近距离的欣赏与沟通以及挫败竞买对手,甚至刹时觉得拥有了此件作品所代表的满足感⋯⋯这一切,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周旭、何汶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