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朱伟

  朱伟 艺术家:收藏艺术品应该凭兴趣,而不是建立在指着其挣钱盈利,不客气地说,您还没到收藏的时候。艺术品并非是最高级的奢华。在我看来,艺术和生活息息相关。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与家人相聚的时光对我而言是最奢侈、最幸福的享受。其实,与家人相聚也并非那么简单,每次我去旅行或去朋友家做客,经常注意观察,所谓的一家人在一起,不过是全家人围着大屏幕电视,互相说着话,眼睛却并不直视对方。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刘益谦

  刘益谦 收藏家:我总是在高价的时候买艺术品,并不是因为我想出名而找的噱头,更多是因为我还没有真的掌握艺术收藏的精髓,所以我从不奢望自己能买到又便宜又好的艺术品。我总在想,圈里的行家那么多,经济又实惠的艺术品还轮不到我。在我看来,随着国家经济实力越来越强大,老百姓资金越来越多,包括媒体各个方面对艺术品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的话,有可能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艺术品作为个人理财的一部分资产配置,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从这个角度说天价艺术品的出现有它的必然性。特别是如今,艺术收藏行业已经到了一个比较浮躁的年代—亿元年代,希望各位和我一样用一颗平常心来看待。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与家人相聚的时光是对我而言最奢侈、最幸福的享受。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周旭、何汶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 2014年度目标大赏终篇 • 奢华绽放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