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朱伟—水墨研究课徒系列

  朱伟—诙谐中略带讽刺 幽默中不乏思考 题材延伸尺幅增大

  相比往年,今年朱伟的展览不算少。除了在江苏美术馆鲁虹策划的一个工笔画的展览,和金陵美术馆的“改造水墨”外,朱伟还参加了亚洲艺术中心“释放未来”—中国当代水墨邀请展以及湖北美术馆的中国当代艺术巡回展。对他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12月份在南京南艺美术馆的最新个展。这个展览由李小山策划,展出的是朱伟近两年来的全新作品。在延续个人绘画风格的基础上,艺术家在尺幅上做了较大突破。纵观朱伟往年的作品价格,从几十万到几百万,价格走势一路高涨。在突破艺术家往年创作尺寸的档口,朱伟的艺术收藏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艺术、岳敏君、方力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 艺术|像爱生命一样爱绘画的毛旭辉
  • 艺术家CYRIL KONGO和RICHARD MILLE的历史性合作
  • 朱加|中国当代影像艺术先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