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艺术

曾浩—《女孩和树》

  曾浩—自然从容 人画如一  独树一帜的符号性使其成为绘画领袖

尽管曾浩一直低调沉稳地行事,但却总逃不过媒体的目光,他因独树一帜而与众不同。外观上,曾浩的作品,特别是绘画作品的识别性,来自于他特殊的空间处理方式,这有别于那些以符号化的形象为母本,或是以技术语言上的风格面貌来生效和通行的作品。从装置作品上来看,曾浩对空间的特殊处理是基于他特有的才智、性情和品格来对艺术认知、探索和发现的结果,并且这种处理并非总是一成不变的。导致这一面貌形成的原因一直作用于他对艺术的理解和作品的创作中,他同其他人一样,对现实、对日常、对艺术表达等等各方面的有限性的认识,鲜明的个人印记表达出来:自然、从容而顽强。无论是语言表达,还是内涵和精神,这一表达方式所拓展的领域和达到的深度,使曾浩成为中国这一时期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目标大赏、艺术、岳敏君、方力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 艺术|像爱生命一样爱绘画的毛旭辉
  • 艺术家CYRIL KONGO和RICHARD MILLE的历史性合作
  • 朱加|中国当代影像艺术先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