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深圳大梅沙喜来登Capri

  深圳大梅沙喜来登 Capri:海边意大利风情

  站在Capri海边意大利餐厅,倘若你说“餐厅环境不重要”会显得太过矫情:这里270度的落地玻璃窗能饱览整个大梅沙海岸美景,金色的沙滩、清蓝透彻的海面、远处棕绿相映的岛屿如油画般精彩。坐到室外露台处,海浪声不绝于耳,这一切都是那么赏心悦目。不过,如果说“环境是这里的一切”则太委屈这里的美食水准了。作为深圳为数不多高水准的意大利餐厅,在过去四年,Capri用各种新鲜的食材和大厨富有创意的烹饪理念征服了许多美食评论家挑剔的味蕾。“说到意大利菜,Capri常常是第一个跳进我脑海的名字。”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深圳丽思卡尔顿Paletto

  深圳丽思卡尔顿 Paletto:地道及创新

  走进Paletto,宛如置身于艺术长廊,入口处地板采用水磨石并嵌入玛瑙石,古代欧式风格的室内设计贯穿其中。整个餐厅分为一个舒适的主用餐区与一个私密的VIP包房。私人VIP包房墙面由玻璃制成,通过此窗,一楼大堂中庭空间清晰可见。带有现代意大利元素的地毯设计与色彩斑斓、图案丰富的传统意大利瓷砖不谋而合。为了获得仿如在意大利一样的美酒体验,门厅不远处设有香槟吧台,这里的灯光隐约,为吧台增添了浪漫、戏剧性的氛围。吧台后面是玻璃柜式的酒窖,藏有意大利各大产区的酒款,散落在四周的瓶塞为酒窖增添了自然的味道。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金茂深圳JW万豪“丝”日本料理

  金茂深圳JW万豪 “丝”日本料理:双重享受

  丝日本料理餐厅位于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二楼,装修时尚清雅,充满异域风情。餐厅开业以来赢得了众多食客们的一致认可和青睐,日本籍主厨曾担任世界知名日本餐厅Nobu的高级厨师,历年屡获日本多项寿司大奖,他的创意寿司充分体现了日本料理表面简单纯粹实则珠玑暗藏的风格,深受食客喜爱。坐在丝餐厅的寿司吧前一边品尝鲜美可口的刺身,一边欣赏主厨现场为你定制寿司可谓是一种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思餐厅、香格里拉、北京四季酒店、索菲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独家推出法芙娜巧克力月饼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优惠房价保证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