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翡翠36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 翡翠36:俯览上海都市美景

  翡翠36餐厅位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厦150米的高空之处,目之所及,是中国最现代都市的气质精髓。在翡翠36,设计师的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老文明元素在未来理念中的重塑:解构的蓝白相间瓷饭碗,巨大的玻璃鼻烟壶⋯⋯设计师将自然与高科技材料轻松融合,引领食客踏上了美食之旅。Franck-Elie拥有12年法餐烹饪经验,他坚持选用上等食材,采用经典食谱,颠覆了传统的烹调方式。虽然Frank-Elie烹饪手法新颖多变,但他却始终遵循一个最简单的原则:在进行美食创意时仅仅挑选并使用最新鲜的食材。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58°扒房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 58°扒房:法餐精髓演绎

  整个餐厅洋溢着20世纪2、30年代上海滩装饰艺术的氛围。法风开放式厨房精心为你献上手工现切熟食、炭火干炙熏肉及鲜焙香酵法包,充满法国式风情的各式餐点。正如许多名厨餐厅一样,在58°扒房中,最大的卖点是这里的灵魂人物—主厨Richard Ekkebus。在58°扒房可以说是带有浓厚Richard Ekkebus色彩的餐厅,其名字灵感源于Richard Ekkebus的烹饪习惯,其喜爱将牛排用炭火烤至三或四分,此时的核心温度正是58°。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思餐厅、香格里拉、北京四季酒店、索菲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独家推出法芙娜巧克力月饼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优惠房价保证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