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香港洲际Spoon by Alain Ducasse

  香港洲际 Spoon by Alain Ducasse:名厨出品

  由米其林给予11颗星的名厨Alain Ducasse8年前创下了饮食概念SPOON餐厅,除巴黎有两间外,全球只在香港和毛里求斯有两间分店,据说平时提前一周预约也不一定能订上位。一进入 Spoon即可感受到这里的精致与细腻,无论是在酒吧或在餐厅中,两层楼高的玻璃窗将维多利亚港湾与对岸的美景延揽入内。洲际为了给予顾客选择及跨国界的饮食体验,许多菜式都可让食客选择不同酱汁互配,跟传统的法国菜有很大的分别。长柄的银亮汤勺代表了Spoon的寓意:简洁而特立独行。明星主厨通常在声誉渐隆之时会忘却革新,只是固步自封于自己的天地,而Alain Ducasse迈出的这一步则是跳着时尚的节拍,迈进时髦的空间,通过改良的法式料理赢得了法国人乃至游客的赞赏。正如Ducasse所说的:“Spoon is bit of everything for everyone。”这里提倡的是大家拥有一个共享的饮食空间,厨师以开放式厨房作为舞台,让客人走近厨房,分享对食物的感觉。在世界不同地区的Spoon,有不同特色口味,而香港洲际酒店的则以欧陆口味为主。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香港文华东方Mandarin Grill + Bar

  香港文华东方 Mandarin Grill + Bar:顶级享受

  Mandarin Grill + Bar扒房是香港历史比较悠久的扒房之一,也是中环食客最爱的扒房之一。餐厅在数年前经过著名设计师Sir Terence Conran的重新设计,环境以浅色调为主,天花板置以鱼鳞的花纹片显得非常优雅。备有吧台及半开放厨房,你可以亲眼看着服务生准备生蚝及厨师团队炮制欧陆菜肴。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思餐厅、香格里拉、北京四季酒店、索菲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独家推出法芙娜巧克力月饼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优惠房价保证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