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广州圣丰索菲特香榭丽舍扒房

  广州圣丰索菲特 香榭丽舍扒房:味蕾高端法式体验

  高端餐饮在广州不乏市场,取胜之道在于能否在食物的出品上做到真正的高品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的香榭丽舍扒房数月前开门迎客,新上任的法籍行政总厨Nicolas Vienne拥有超过12年专业烹饪及厨房管理经验,师从世界闻名的米其林星级大厨Alain Ducasse,及Joel Robuchon的前行政总厨Eric Briffard,为客人呈献经典高端的法国菜。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广州粤海喜来登班妮

  广州粤海喜来登 班妮:轻松意式快乐

  位于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3楼的班妮意大利餐厅主打精美意式料理,豪华精致的品味中,不失轻松舒适的氛围,与朋友在这里开怀品尝意大利美食,也是人生乐事一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思餐厅、香格里拉、北京四季酒店、索菲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独家推出法芙娜巧克力月饼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优惠房价保证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