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北京四季MIO

  北京四季 MIO:非传统意大利风格

  美食爱好人士如何能错过北京四季酒店的MIO意大利餐厅?源自与香港四季酒店米其林三星法餐厅一样的华丽路线,华贵的水晶灯、玫瑰色的整体格局衬得MIO气场非凡。MI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我的”,餐厅旨在让所有客人都感受到这是属于自己的餐厅。餐厅本身也充满家的感觉,名副其实让你宾至如归:设开放式厨房及传统薄饼烤炉,所有位置都可以近距离观赏厨师展示精彩的厨艺。

  这里提供最正宗的拿坡里匹萨,它以蓬面坯为主坯,烤好后放在木头托板上,由可滑动的金属小台推到每桌前,颇具场面感和分享性。加上餐厅服务员对客人关注有加但不过度殷勤的服务,MIO成为大部分京城意餐迷的首选。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北京金融街洲际巨扒房

  北京金融街洲际 巨扒房:惊喜十足

  巨扒房被称为拥有京城最优质甜品的扒房。招牌甜品松露巧克力球仿佛是一幅集艺术、手工和物理学为一体的瑰丽作品,同时,这里海鲜的品种丰富,而且加工方式多样,专为喜爱美食的你所准备。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JING

  北京王府半岛 Jing:新梦幻演绎

  半岛酒店在西餐厅JING中,引入了全新的“半岛自助餐”概念。行政总厨打造出各具特点的16个美食主题餐台,包括鹅肝、冷肉、烧烤以及巧克力甜品都将现场制作。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思餐厅、香格里拉、北京四季酒店、索菲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独家推出法芙娜巧克力月饼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优惠房价保证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