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香港The Upper House Café Gray Deluxe

  香港 The Upper House Café Gray Deluxe:城中最热餐厅

   在北京瑜舍大获成功后,2009年太古集团在太古广场上开了The Upper House,其中位于酒店49层的Café Gray Deluxe则同样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其灵感源自旧巴黎豪华咖啡厅,由香港著名建筑事务所AFSO建筑师傅厚民巧妙地利用天然素材、独特的雕刻品及原创艺 术品,打造当代融合东方设计风格的法式情怀,以配合品牌提倡的宁静居所的气氛。这是典型的极具个人风格的精致餐厅,整个室内设计时尚并且简洁,L字型的窗 户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而绵延的窗户外是无敌的海景。餐厅的主厨Gray在海外拥有多家餐厅,于是Café Gray Deluxe的菜单包括具独特欧洲传统风格。以及他那些位于欧洲、亚洲及美国餐厅的招牌菜式,其中蘑菇嫩鸡、芝士扒波士顿大虾都令人赞叹,是这里最受欢迎的菜式。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香港港丽 Brasserie on the Eighth

  香港港丽 Brasserie on the Eighth:低调的美味

  获奖无数的港丽餐厅与酒店本身一样低调,其中最低调的要数Brasserie on the Eighth。主打法国普罗旺斯菜的西餐厅,只要你光顾过一次,就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大老板在为自己选餐厅吃饭时都会想起它。菜单中各类海鲜及牛排一应俱 全,例如如果适逢正在做秋冬野味活动,外加的菜单上有野兔、驼峰等平常比较难在西餐厅吃到的菜式。这里的香煎扇贝每一只都如乒乓球般大小,火候控制刚刚好。牛排有10安士及12安士两种,价钱是同等水平牛排中性价比最高的。此外,Brasserie on the Eighth的服务值得称赞。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异国菜餐厅

香港JW万豪The Lobby

  香港JW万豪 The Lobby:CEO最爱的午餐

  香港人对自助餐的狂热态度数十年不变,JW万豪酒店的自助餐位置则是金钟地区最抢手的位置之一。这里的自助餐分为三大领域:色拉区、面区及印度菜区。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思餐厅、香格里拉、北京四季酒店、索菲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独家推出法芙娜巧克力月饼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2016明星调酒师华丽篇章
  • 北京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优惠房价保证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