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导读: 征服这片蓝色世界便是世上最奢华的享受,无论碧海还是蓝天,远行之际都需要一艘翔弋相伴。为此,2014年各大翔弋品牌都推出了最新款的飞机与游艇,其中不乏顶级设计团队以及豪华家具品牌加入其中,为的便是提供一款助你征服天海的“移动城堡”。如果远行是对心灵的慰藉,那么翔弋之旅则是身心共妙的享受。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法拉帝安科纳

  顶级私享领域 法拉帝安科纳

  安科纳是法拉帝游艇品牌最新的旗舰型号,它流线型的白色修长船身拥有着滑航系列最大的尺寸—长37.80米、宽7.35米。拥有如此宽大的船舱,Zuccon和AYT&D得以大展身手,为奢华享受进行一番深度改造。沙龙区被Zuccon设计得极具现代气息,左舷处的吧台区紧邻艉阱,而通常用于起居的部分则被宽敞的休憩厅代替,设计师希望船主能在这里尽情享受他精心设计的甲板“岛屿”。

  上层甲板的改变像是为船主私人定制一般,全新的休憩厅,配备了由意大利品牌Paola Lenti提供的单人沙发、座椅、软凳和配件,完全是一片“私人领域”,可以让你在这里尽情地体验一番安静的个人世界。

  安科纳配备了两台MTU 12V 4000 M93L 3510马力发动机,开足马力时能够达到27.5节的最高速度以及23.5节的巡航速度。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博纳多、巴航、湾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将携三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首架E195-E2原型机开始金属投料
  •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