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蓝高630动力艇

  舒适至上 蓝高630动力艇

  如果你曾亲临戛纳游艇展,那么一定会对全新蓝高630记忆犹新。这艘双体船游艇对于蓝高具有非凡的意义—借由630游艇,蓝高向所有游艇爱好者宣告正式回归动力艇领域。

  双体船的造型天生优雅,美丽的飞桥区令所有游艇爱好者迷醉。蓝高630的设计主旨是为船东打造一种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它配备了当今最先进的控制台,让你畅游碧海。同时也搭载了大型的可折叠餐桌和酒吧区,让你可以相约三五好友,尽兴开一个海上派对。值得一提的是,蓝高630动力艇的航海能力极为优秀,优雅的船身出自著名的VPLP设计师之手。如果你想拥有一艘蓝高630动力艇,那么它对你的馈赠便是带你环游世界。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博纳多、巴航、湾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将携三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首架E195-E2原型机开始金属投料
  •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