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湾流G650

  格局变化诠释顶级云端奢华 湾流G650

  湾流G650拥有同级别商务机中最宽大的机身,可以在0.85马赫速度下航行13000公里,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公用性都属顶级。宽大的机身为其带来了更加便捷的舱内环境,G650拥有独立通风的厨房和洗手间,在12000米高空飞行时,舱内气压仅为850米左右高度的压力,舒适度不言而喻。

  为了能使机主灵活地运用航行时间,G650专门设计了多用途布局的机舱空间。比如可以提供6人一起进行会议及用餐的区域,还可以将其变成一间独立卧室,容纳一个单人座椅和用沙发拼接而成的双人床。这种从公用空间到私密空间的转变,尽显湾流在细节上对用户的用心,称得上是私人商务机当之无愧的豪华标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博纳多、巴航、湾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将携三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首架E195-E2原型机开始金属投料
  •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