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蒙地卡罗MC 5

  60英寸诠释海上顶级奢华 蒙地卡罗MC 5

  这艘MC系列游艇出自博纳多集团旗下Nuvolari & Lenardy设计师的手笔。MC不同于MCY品牌以往的产品,它推出的都是40~60英尺左右的豪华小型游艇。

  蒙地卡罗MC 5拥有着极具张力的线条,昭示着它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在蒙地卡罗MC 5上,你可以享受到从船头一直延伸至船尾的大型游泳池,还可以在飞桥区享受到全尺寸的遮阳棚。旅行所需要的一切,这艘60英尺长的游艇都能满足。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Thibaut de Montvalon 博纳多亚洲执行总监

  Thibaut de Montvalon 博纳多亚洲执行总监

  我们向船东提供最优质的游艇服务,鼓励全新的航海方式,创造不同的航海乐趣,从而将博纳多的品牌理念真正渗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博纳多、巴航、湾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将携三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首架E195-E2原型机开始金属投料
  •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