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达索猎鹰8X

  三万英尺之上享受定制 达索猎鹰8X

  8X是达索机舱最长的猎鹰机型,可贵的是,它依旧秉承了猎鹰机型出色的性能以及卓越的操控灵活性。8X采用新一代EASy驾驶舱,配备具有合成视景与增强视景功能的双平显示屏。得益于PW307D发动机,猎鹰8X可以在承载8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的情况下,以0.8马赫的速度直飞一万公里以上。作为商务机,其奢华的乘坐机舱自然不能少。8X提供了30多种定制机舱布局,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在长13米、宽2.34米的机舱内任意布局。其中包括3种不同尺寸的厨房、两款机组人员休息室和不同大小的洗手间和淋浴间。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博纳多、巴航、湾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将携三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首架E195-E2原型机开始金属投料
  •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