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巴西航空工业世袭1000E

  娱乐航空站 巴西航空工业世袭1000E

  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沙发座椅、配套的豪华自动化设备,这些只是巴西航空工业保障用户旅程质量的基础。如今,巴西航空工业更把娱乐精神搬到了飞机上,为最新的世袭1000E机型设计出了全新一代娱乐解决方案。

  巴西航空工业联手奥地利李斯特公司共同设计,加强了世袭1000E客舱的隔音效果,不仅拥有了更加安静的休息环境,搭配5.1声道的立体音效效果也大幅增强。此外,世袭1000E还配备了全数字化霍尼韦尔Ovation Select娱乐及客舱管理系统,可在每个座位通过iOS设备进行无线控制,巧妙地整合了多种媒体设备,比如蓝光、iPod、HDMI和USB等多媒体端口。如果这还满足不了你娱乐的心,那么通过机舱内预留的电源接口,安装一台游戏机如何?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翔弋

Frederico Fleury Curado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erico Fleury Curado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公务机绝不只是一个用来彰显财力的玩具,而是一样实实在在的生活工具,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自由。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博纳多、巴航、湾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将携三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首架E195-E2原型机开始金属投料
  • 博纳多与知名伙伴推进大连及北方地区的海上生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