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
  导读: 每一次点燃发动机,都是工业奇迹对车主的一次握手礼。四轮转动,犹如历史的齿轮在时光中压出的车辙。每一辆汽车,背后都承载了百年来汽车工业的心血历程,无论当今如何创新、颠覆、叛逆,都始终离不开对速度的追求。2014年,各大品牌依旧驾驶着自家力作,为超越与传承,穿过古德伍德,踏过圆石滩,游走过世界五大车展。作为车迷,你需要做的便是从2014年度奢华大赏中选择一款,让它成为你心爱的座驾。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宝马 i8

  科技不仅是混动 宝马 i8

  无论是谁,看上一眼i8,都会被它极具未来感的科技跑车外形 所折服。i8是宝马公司科技的结晶,这话没错,可科技并不只是用混合动力撑起一款跑车那么简单,要知道它车身的材质几乎都是碳纤维和铝制材质制作而成的, 重量轻得惊人。无论是动力源的改变,还是车身材质的变化,对于宝马车迷们来说,唯一不变的是精准的操控体验,这也是宝马赖以成名的重要特点。i8经过深度 调校之后,拿出了载重配比49:51的数值,配以轻量化的设计,保证了一定程度上的驾乘感受,算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没有人 能够打败趋势”,乔布斯的这句话用在汽车行业也是一样,电动能源主宰汽车行业一定是大势所趋,所以i8先下手为强地踏入豪华跑车这一领域可谓是占足了先 机。无论今后哪个品牌如何风光,电混跑车鼻祖的头衔已结结实实地扣在宝马的脑袋上了。仅凭这一点,就足够有理由把i8推荐到年度汽车大赏的名单中来。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宝马品牌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

  中国用户对于“轻奢侈”的意识提升,使得豪华车消费者的偏好和口味渐渐跟宝马更契合、更接近。一直以来,我们所做的,就是把BMW的品牌价值观和客户的需求结合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ABB之夜你都能看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