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宾利新飞驰 V8

  赛道主义 宾利新飞驰 V8

  新 飞驰的确是“轻”了,可奢侈一点也没有缩水,优雅的造型、梦幻般的奢侈享受,依然同宾利百年传统所诉说的别无二致。设计师把排量和发动机都进行了瘦身,不 过,千万不要为此小看了它,4.0排量、507匹马力的新飞驰、纳维亚小牛皮、成年胡桃树木、不锈钢抛光配件等等,在新飞驰的座驾舱内都可以感受得到。青 蓝色调的内饰就像一位手拿雪茄的英国绅士,充满了诱惑,在你“尝”下这一口之前,永远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味道。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

  中国消费者要比其他地区年轻10岁左右,这无疑为我们的品牌注入了青春活力。宾利汽车将全力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出适应中国市场的座驾典范,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ABB之夜你都能看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