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

迈凯轮650S

  最舒适的超跑 迈凯轮650S

  无论是Spider还是Coupe,他的前脸多多少少都有着迈凯轮图腾P1的影子,不难想象,650S正是向前辈致敬的一款相对入门的跑车。然而不能因为这样就小觑了它,在650S身上你可以找到一切迈凯轮应有的理念,而最值得称道的就是舒适。

  打造最舒适的超跑,这就是650S设计师倾尽全力索要表达的设计语言。在座椅的设计上可以看到,电子控制、座椅记忆、加热等功能一应俱全,同时,座椅对腰部 的支撑十分到位,几乎可以媲美豪华轿车的舒适水准了。此外,650S更讨喜的是它还提供了足够让你眼花缭乱的配色选择,以及那堪称恐怖的马力数值—650 匹,没错,这也正是650名字的由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ABB之夜你都能看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