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路虎揽胜混合动力版

  能跋山涉水的才叫SUV 路虎揽胜混合动力版

  全新揽胜家族在中国首次迎来了它的新成员—揽胜混合动力版。这款车型基于揽胜长轴距车型而打造,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完成了其全球首秀,它预示着揽胜家族在环保 领域跨入的全新阶段。该车搭载3.0升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功率为35千瓦的电动机,均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可产生340马力的最大总输出功率和7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运动、EV纯电动以及智能启停关闭三种驾驶模式的动力表现与SDV8柴油发 动机不相上下。与此同时,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6%,降低至169克/公里,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也降至6.4升。此外,其传承路虎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 力,拥有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出类拔萃的涉水功能及离地间隙等。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哲芮勋

  英伦风格代表着某种程度的保守、内敛、感性、智慧、勇气和精致,我们更加注重细节。在路虎的很多细微设计之处,就透露出了独一无二的英伦风格和元素。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ABB之夜你都能看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