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奥迪新A8 L

  尊贵和奥迪,谁进化了谁奥迪新A8 L

  谈到尊贵,在座驾里面一定会说到奥迪,它几乎把尊贵的字眼演绎到了悠久的历史文化当中。奥迪所理解的尊贵便是对所有人的尊重,不仅是驾驭者,坐在后排座椅的 人,甚至是车外无关的行人,都是奥迪“尊重”的对象。为此,奥迪A8 L特意装配了车身全景影像系统,可以通过车内显示屏看到车身周围的情况,不仅对行车是一种保护,同时也兼顾了车身周围行人的安全。尊重,在奥迪的眼里,更 多地变成了一种给予。

  奥迪新A8 L在豪华轿车中,就像是一位秉承了中国中庸文化的儒者。它的外观设计既不张扬,也不死板,保证了优秀的乘坐舒适度以及空间,又保证了极高的驾驶感受。也许奥迪A8 L没有让你拍案叫绝的个性化设计,可细品之下,你便会陶醉于它的完美无瑕。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奥迪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教授

  奥迪进入中国已有25年,中国用户知道奥迪提供的一切都是最高品质的,对奥迪的产品和技术如数家珍,我们的品牌精神通过我们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来传递给用户。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ABB之夜你都能看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