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玛莎拉蒂新总裁

  不变的妖娆 玛莎拉蒂新总裁

  玛莎拉蒂的腰线永远有种让人无法拒绝的妖娆,哪怕是美式肌肉控的车迷,也会对玛莎拉蒂抱有客观的赞美。新总裁的车身设计上所用到的流线几乎是同级别车的几倍之多,最终呈现出的效果就是—在任何角度,你看到的都是它最完美的一面。

  与法拉利源于同一属地的跑车基因,令它咆哮的轰鸣听起来并不那么矫揉造作,虽然其轴距超过了3米之长,但在前倾的车身中,承载的仍是对速度深入骨髓的爱。

  强劲的动力、美丽的车身、超长的轴距、三叉戟式奢靡的美轮美奂,一切的一切,交织出来的便是车迷对它不遗余力的赞美。要知道,并不是每一辆轿跑都可以如此妖艳,更不是每一辆妖娆的轿跑都会被车迷们冠以“皇后”之名。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汽车

玛莎拉蒂首席设计师马可·滕科内

  玛莎拉蒂品牌的精髓有两方面,一是保持卓越的运动性能,二是充分彰显品牌的优雅特性,在优雅和动感之间找到平衡,从而彰显出意大利豪华汽车的风范。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捷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ABB之夜你都能看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