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三百年传承稀世珍酿

  马爹利三百周年大师限量版干邑

  全球限量发售300套且每套都被赋予独一无二的签名及编号的马爹利三百周年大师限量版干邑,是由马爹利首席酿酒师伯努瓦·菲尔悉心查阅品牌创始人尚·马爹利留传的原始信件,从中探寻出他从1735年到1742年间重要供货商的分布地图,再造访这些葡萄园,从中甄选出18种珍贵的“生命之水”,经过精心调配后,放入来自于法国Bertranges森林、拥有300年树龄的橡木桶中进行陈酿而成。这款干邑的珍贵之处还在于由法国著名艺术家伯纳·伟内为其度身定制的艺术酒樽。这款夺人眼球的酒樽设计风格极简而现代,代表着马爹利三个世纪传承的三束金属弧线环绕于简洁优雅的水滴状塞夫勒水晶酒樽的四周,水晶酒樽所呈现的柔和流线感与金属弧线锻造的力量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展现出跨越时空的历史传承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相融,浑然天成。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孟尼亚

  孟尼亚 马爹利、玛姆和巴黎之花品牌传承总监:作为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世家,马爹利即将于2015年迎来品牌三百周年庆典的重要时刻,历史见证了近三个世纪以来马爹利对于精湛干邑酿制技艺以及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美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