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迈步向前的绅士

  尊尼获加大师典藏系列之 亚历山大获加爵士纪念版

  20世纪带着崭新机遇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亚历山大获加爵士为尊尼获加树立了深入人心的品牌标志“迈步向前的绅士”,更将调制威士忌风味推向世界,赢得全球市场青睐。为了重现这种富于活力、无比深邃的豪华口感,尊尼获加大师典藏系列之亚历山大获加爵士纪念版精选了稀有的30年麦芽及谷物的极品威士忌调制而成。其手工雕琢的水晶醒酒壶出自法国贵族水晶品牌巴卡拉(Baccarat)珍藏了70余年的经典设计,光彩亮丽,展露出那个时期迷人的装饰艺术风格,与这款超凡精致、口感完美的威士忌相得益彰,值得行家珍藏。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美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