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臻萃 无尽唯有改变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臻萃限量版

  2014年岁末,臻萃精神响应了对唐培里侬香槟王“创意的力量”的召唤,吸引了来自荷兰的新锐时尚设计师—艾里斯·范·荷本(Iris van Herpen)。他以充满动感的深邃绿色,勾勒出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臻萃限量版酒体在第二次臻致时刻转化过程中释放的极具震撼的力量。瓶中的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酒香味醇厚,充满勃然生机。杏仁与可可味悄然融入白色水果及干花香,最终展现出经典烘培香气的成熟底蕴,更烘托出整体气韵的丰富与完满。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Richard Geoffroy

  Richard Geoffroy 唐培里侬香槟王总酿酒师:能用“首屈一指”“举世无双”“精湛技艺”来形容的产品才是奢侈品。就好比这个宇宙里知道香槟的人都一定知道唐培里侬,知道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之一。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美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