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向女王致敬

  皇家礼炮62响

  众所周知,皇家礼炮62响以在君主生日时表达至高崇敬的62响礼炮命名,不仅是向女王的献礼,也彰显了皇家礼炮与王室传承的深厚渊源。皇家礼炮62响,精心选用至少窖藏40年以上的威士忌陈酿调配而成的酒中珍品,是历经四代首席调酒师对苏格兰威士忌酿造工艺磨砺升华的极致展现。每一个酒樽都需要顶级工匠耗费40小时,经过手工精雕细刻才能制作完成,王室级别的华美工艺,让每一瓶皇家礼炮62响成为皇家礼炮威士忌系列中难以复制的佳作。酒樽中琥珀色的酒液掺杂着微微亮闪的玫瑰红色,果香四溢、浓郁奢华。细细品尝,浓烈的酸橙甘甜给予味觉强烈冲击,交织着坚果和橡木的馥郁芬芳,微微的烟熏感带来卓尔不群的口感,余味悠长。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Colin Scott

  Colin Scott 皇家礼炮首席调酒师:好的威士忌不仅用来品鉴,也可以用来收藏。皇家礼炮一直致力于将时间与人文相结合,成就非凡威士忌。皇家礼炮甄选多种稀有且备受珍视的威士忌原酒,并陈酿21年以上。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美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