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单一麦芽威士忌之源

  格兰威特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温切斯特50年典藏系列之1964陈酿

  被誉为“单一麦芽威士忌之源”的格兰威特,两百多年来一直是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的标杆。温切斯特50年典藏系列的问世,使得格兰威特成为了单一麦芽威士忌行业内首个推出50年陈酿系列产品的先锋。在这全球首个5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限量版中,2014年首批推出的佳酿年份为1964年,仅在全球限量发售100瓶。设计师们特意从格兰威特的传奇历史中寻找酒樽的设计灵感:线条感极强的瓶身由苏格兰著名玻璃艺术家尼古拉·伯恩斯和布罗迪·奈恩合力设计。宝石状瓶塞由世界著名银饰大师理查德·福克斯倾力打造,并采用玫瑰金、烟晶等顶级材料制成,所有的酒瓶均由来自不列颠群岛的工匠纯手工制作,这一切都为格兰威特温切斯特50年典藏系列增添了不菲的收藏价值。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美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