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一个多世纪的跨时空艺术对话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5年份蜂鸟限量版玫瑰香槟

  熟悉巴黎之花香槟的人们无不为其甜美的口感和瓶身独有的银莲花图案深深迷醉。现在,金色蜂鸟与银莲花间童话般的相遇,将摄人心魄的美留驻在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的瓶身之上,极为珍贵雅致。2005年份蜂鸟限量版玫瑰香槟由世界知名的巴西艺术家Vik Muniz完成瓶身设计,以金色蜂鸟呼应1902年新艺术浪潮大师Emile Gallé为巴黎之花美丽时光年份香槟设计的银莲花图案。时隔一个多世纪的两位艺术家以特殊的方式在此实现了跨时空对话,体现巴黎之花与艺术匠心的历史渊源。不只是外形的独特,巴黎之花首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也形容此款2005年份玫瑰香槟为“最奢华的美丽时光香槟珍藏”。特级霞多丽赋予酒体优雅、清新和活力,而黑皮诺则带给它更为丰富的层次和馥郁欢愉的特色。经窖藏之后,此款香槟完美平衡地体现了年份特质及巴黎之花一贯的馥郁优雅风格,是一款集迷人色泽和欢愉感性为一体的香槟。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美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