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中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三亚喜来登 白云阁:风情万种

  位于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东翼一楼的白云阁中式餐厅,有着典雅的设计,豪华气派,餐厅提供大江南北中式精华菜肴,色调柔和。在这里就餐,湛蓝的大海、银白的沙滩、郁郁葱葱的植被都成为了餐盘之外的享受。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三亚海棠湾凯宾斯基

  三亚海棠湾凯宾斯基 悦轩:古色古香

  如果想去悦轩中餐厅,叫上一艘小船,便会将你载到餐厅的停泊站,周到的服务人员便将您引入其中。餐厅设计优雅、现代,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就餐环境。在这里将品尝到新鲜美味的生猛海鲜,粤式菜肴及海南特色美食。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半岛酒店、东方君悦、中国大饭店、三亚半山半岛、三亚喜来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15周年庆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 感悟魅力三秦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酥园夏日户外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