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中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深圳香格里拉 香乐园:岭南之味

  位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的香乐园餐厅,整体设计小巧精致,又不失情调。没有古道西风、小桥流水的痕迹,但你仍能从窗棂灯盏间嗅到江南的味道。在食物方面,这里的菜式关键词是“精致”。青汁金箔官燕用清鸡汤与泰国香米慢火熬成的粥底,只取最上层的汤水,加入鲜榨西芹汁、青瓜汁,再与官燕同煮。翠绿色汤汁铺陈盘底,官燕隐藏其中。一盏青瓜汁,雕琢出莲叶何田田的水乡意境,金箔如碟,在上面彩舞蹁跹,江南的绝美秀色,让燕窝的贵气中更带一丝温情,以淮扬手法烹制粤菜经典食材,令两大菜系搭档如天作之合。这种细致的浪漫,体现在每一道菜品中,精致到让人不忍下箸。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香港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

  香港九龙香格里拉 香宫:宫廷享受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香宫中餐厅由优雅红色及帝皇金色的传统雕刻和水墨画围绕四周,予人中国高贵典雅的宫廷环境气氛。这里以广东菜驰名中外,招牌菜式包括﹕古法炖星斑、双龙荟萃、蟹皇带子炒鲜奶、宫庭两仪饭及杨枝金露。这里不仅粤菜精巧,烹调技巧出色,更提供不错的素菜样式。餐厅每半年换一次大 菜菜单,每个月更替一次小点种类,主厨叶志祥遵循传统料理古法,喜欢自己逛市场,尝试不同材料烹调,把旧菜式制作出新创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半岛酒店、东方君悦、中国大饭店、三亚半山半岛、三亚喜来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15周年庆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 感悟魅力三秦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酥园夏日户外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