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中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

  广州海航威斯汀 红棉:粤韵粤滋味

  走进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的红棉中餐厅,广东特色的装修风格显得十分亲切,而高贵典雅的感觉同样叫人舒心,中国风配以金黄色的主调,灯光温暖,同时具有古典之风。餐厅内设有10个私人宴会厅,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商务宴请都能轻松应对。红棉中餐厅出品地道广东菜式,餐单中更有不少潮州菜。食材方面主厨精心挑选燕窝、鲍鱼、鱼翅等材料入菜,菜肴种类繁多,卖相也十分精致。特别推荐的有蛋白瑶柱炒饭、烧味拼盘、滋补响螺汤等。红棉中餐厅推出的粤式茶点,任点任食,让客人在星级酒店餐厅也能享受到本土地道美食。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中餐厅

广州文华东方酒店

  广州文华东方 江–由辉师傅主理:粤式滋味

  “江–由辉师傅主理”可以说是广州最好的粤菜餐厅之一,从食物的选材上,辉师傅仅使用上乘时令食材,遵从传统方式精心炮制,制定出一份令人赏心悦目、垂涎欲滴的菜单。辉师傅的菜单以全新的方式展现粤菜的精致与完美,融合了现代菜式和菜品。餐厅的设计主要采用灰色、棕色和乳白色,格调高雅时尚,给人以精美现代之感。餐厅的布置还使用了生机勃勃的鲜花点缀,整个用餐环境清新优雅,富有东方情调的高雅艺术品装饰,令客人能在完美的用餐环境下尽情享用由辉师傅烹制的精美食物。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半岛酒店、东方君悦、中国大饭店、三亚半山半岛、三亚喜来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15周年庆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 感悟魅力三秦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酥园夏日户外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