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中餐厅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中国大饭店

  中国大饭店 夏宫:精雕细琢

  中国大饭店的夏宫餐厅装修精致细腻,手工中式织锦融合金色主体墙壁,呈现了细致手工木质雕刻,巨龙跳跃腾飞。在2008年重新开业后,菜单由先前主要以粤菜为主转至以淮扬菜为特色并兼顾粤菜特色菜式。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颐和安缦

  颐和安缦 安缦馆:饮食世外桃源 

  紧邻颐和园,前身作为颐和园的御膳房的安缦馆设计大气并具有穿透力,已经不能再用“精品餐厅”来形容了,它那独特的皇家园林风格使餐厅的环境拥有着与生俱来的内敛和底蕴感。

  也许你已经被这些震撼到,然而当真正坐下来尝到第一口美食时,你的惊喜会更加强烈。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主打传统的粤系佳肴,兼有特色地方美食,比如北京烤鸭和一些皇家菜品。安缦馆擅长选择最简单的食材,却采取最精致的烹饪料理手法,保证了还原自然的味道。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北京东方君悦酒店

  北京东方君悦 长安壹号:将中餐细做

  凡是京城有名的大公司宴请客户,餐厅备选名单中必有长安壹号。除了这家餐厅身处东方君悦大酒店内,品质、排场、服务都能做足98分之上外,令宴请方敲定这里的另一原因便是长安壹号很好地表现了京味美食的雍容风情。餐厅环境点缀着扎眼的中国红,餐桌、墙饰也恰如其分地融入了木质窗格、青花瓷瓶等中国元素。从平常百姓家里搜罗而来的米缸粮桶,更能让外国客人流连忘返。说到菜品,地道的京味美食是长安壹号的另一道加分牌:长安壹号每日销量冠军毫无例外为北京烤鸭。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半岛酒店、东方君悦、中国大饭店、三亚半山半岛、三亚喜来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15周年庆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 感悟魅力三秦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酥园夏日户外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