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香港丽思卡尔顿:全球最高的酒店

  这是全球最高的酒店,所以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全世界最高的餐厅、泳池、酒吧以及房间。对于第一高度这个最佳的卖点,设计师也将其表达得淋漓尽致,自然景色的引入是贯穿空间的主题。酒店的正门被维多利亚港及迷人的城市景致所环抱,103层的大堂为全海景设计,搭配中式元素“奔马”,典雅又大气,如果你刚巧赶在黄昏时抵达,窗外华灯初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酒店配有六家餐厅和酒吧,包括刚开业就获得米其林一星的天龙轩和颇具奇思妙想的巧克力吧,后者以全巧克力风味下午茶引得港人追捧。位于118层的酒吧Ozone有些介于Bar及Lounge之间,露天阳台令人过目不忘。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三亚文华东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酒人生之文学系列鸡尾酒震撼登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启动第二届“亚洲微笑周”
  • 肖瑞强先生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
  • 欢庆父亲节 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