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

  北京丽思卡尔顿:全面升级的尊宠

  正如大家会把自己家装修成不一样的风格,世界上的酒店一定有一种房间的风格是你的心头好,丽思卡尔顿根据每个城市的不同风格和人群的爱好设计酒店风格。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更像人们头脑中对品牌形象的认知:复古的和奢华的,这里更符合人们对酒店情怀的要求,仿佛来的人都是上个世纪60年代黑白片里走出来的人们。走进大堂便是繁花簇拥,走上台阶,礼貌的工作人员一路微笑,你从那些穿着精致的人们身边穿过,走进百花盛开的空间之中。

  北京丽思卡尔顿的行政套房一直是许多公司高层来北京出差指定下榻的房间。穿过一条窄窄的、复古的艺术走廊,然后“嘀”的一声,打开乳白色雕满花卉图案的大门,更大的惊喜在大门后等着你。房间并无刻意之处,仿佛是大家会在巴黎选择的一个一室一厅公寓一样舒适,由各种暖粉色组成,不时点缀碎花墙和抱枕,拉开帘子整个华茂中心尽入眼帘。经过门关处迷你吧后,你会看到一个长形的客厅,客厅中有书桌(桌上有定制个性化文具,包括带有客人姓名的烫金信笺和名片)、电视、DVD机、音响、茶几和沙发。一扇门连接客厅和睡房,巨大的公主床采用了丽思卡尔顿特质的四季床,下面铺有松软的鹅绒被和床单。右边是巨大的步入式衣柜,只要开启衣柜门,顶灯自动亮起。浴室位于电视墙右边,分有干区和湿区、豪华大理石浴缸。

  在2012年,丽思卡尔顿品牌升级了行政楼层的服务,所有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可以一对一地在房间登记入住及退房,另外住行政层的客人们最喜欢的配套设施莫过于行政酒廊了。北京丽思卡尔顿的行政酒廊位于16层,在这里可以尽情欣赏CBD城市美景。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北京柏悦

  北京柏悦:中式奢华

  北京柏悦由曾为多间国际豪华酒店负责室内设计的美国Remedios Siembieda Inc公司设计,酒店所在的顶楼为“中国灯笼”的造型。酒店的内部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水上花园的风格,揉合了东方美学观念和时尚雅致的现代理念。北京亮酒吧位于酒店的65楼,作为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经典红酒与鸡尾酒吧,伴随着爵士音乐,享受在云端品味美酒与生活。66层的北京亮餐厅是长安街上最高的餐厅。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三亚文华东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酒人生之文学系列鸡尾酒震撼登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启动第二届“亚洲微笑周”
  • 肖瑞强先生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
  • 欢庆父亲节 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