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深圳瑞吉酒店

  深圳瑞吉:空中地标

  人们对于高度的追求从来不曾停止,越来越多的建筑拔地而起直指青天,争做空中地标。坐落在深圳最高建筑京基100大厦的深圳瑞吉酒店,便是这片领域中最高贵的公主,孤傲矗立,俯瞰群雄。

  瑞吉酒店有着非常久远与温馨的历史。二十世纪初的纽约是上层社会社交的黄金时期,由于创始人John Jacob Astor IV的母亲抱怨社交的场地不够漂亮,于是他便为母亲打造了这座酒店来供自己的母亲与朋友举行宴会和派对,以大量钻石与鲜花来装饰,并用全欧洲化的服务来款待他们。如今,深圳瑞吉酒店将这一历史延续,一个奢华璀璨的梦幻之城就在这片高空里悄然造就。

  步入酒店大堂的那一刻,就仿佛置身于一个绅士淑女穿梭的奢华舞会,钻石形状的琉璃闪烁着耀眼光芒,中庭镂空的回字形构造俨然再现了欧洲庄园的老式气派。最让人切身感受瑞吉与众不同的是这里每间房都延续管家式服务,客人的所有需要都会由穿着西服戴着手套的英式管家一一打点。酒店在建筑上追根溯源力求复古,却在设施上给了人们最现代的时髦体验。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三亚文华东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酒人生之文学系列鸡尾酒震撼登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启动第二届“亚洲微笑周”
  • 肖瑞强先生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
  • 欢庆父亲节 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