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广州四季酒店

  广州四季:独一无二的奢华情结

  广州四季酒店拥有着使人着迷的摩登设计特色:酒店选择了超过100米的六角形中空中庭大堂设计,只要一抬头,无论是白天的阳光还是夜间的朗朗星光都一览无遗;93层以上为钻石型镜面反射幕墙,344间客房和套房中,米色和棕色相间的房间充满宽阔视觉感,透过超大的落地玻璃窗令珠江乃至整个羊城的美景尽收眼底;至于位于69层的水疗中心,匠心独运的落地窗幕令室外光线自然渗透,配套的泳池真正可以称为水天一色,这一切都来自全球酒店室内设计业的领袖HBA设计公司的出品,把梦境、剧场、舒适融为一体。

  广州四季酒店经过长达两年多的开业筹备,无论在酒店硬件、落地实施或是服务培训方面都达到了令人咋舌的地步。酒店客房突破了目前全球标准间约40多平方米的常规,全部客房的平均面积在70平方米,令客人有一个宽敞并明亮的入住环境,同时房间颜色主打金棕色和红黑色的精致路线,床头墙面配有水墨画,低调并华丽。

  熟悉酒店的人一定知道,所谓酒店的奢华感,最重要的地方不在于装修风格与房间用品,而在于个性及人性化的服务,能令客人感到前所未有的自在才是真正的高端体现。向来以“像家庭一样舒适又安全”的四季品牌在广州四季酒店延伸了这一标准,客房中内含钢板并有橡皮条和大理石配合的门能达到隔音和隔火灾烟雾等安全效能,其把客人安全放在第一位的信条令人叹为观止。经过酒店的环保省电设计,在进房门时无需插卡取电,省去出门会忘记拔卡或是两人共住时的门卡互换的麻烦。在这里,你还可以睡到与纽约、伦敦、东京一样质感和软硬程度的床,“如果对床垫或枕头不适应,四季酒店会立即更换,并联网储入客史档案。”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三亚文华东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酒人生之文学系列鸡尾酒震撼登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启动第二届“亚洲微笑周”
  • 肖瑞强先生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
  • 欢庆父亲节 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