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店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三亚文华东方:玉碗盛来琥珀光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整体建筑依山傍海,沿着山势铺陈出一条迤逦的曲线,园景、山景、天景被巧妙地编织在一起。多座低楼层和楼房搭配15栋独立别墅,错落而凝练的布局,使得整个酒店的奢华氛围突出却又毫不张扬。远远看去,那些独立的泳池、露台和凉亭,让建筑布局的构架更加丰富,充满了灵动的呼吸感。这一精巧的设计布局是由世界级园林设计大师Bill Bensley携手新加坡LTW室内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他们还为酒店注入了当地的自然和人文元素,在典雅的设计中凸现出浓厚的人情味。

  在公共区域,大量的热带木材和原始石材所营造出来的朴素民俗风情,被水利景观设计调和出了戏剧化的清凉效果,而中式传统风格的深灰色屋顶更为人的视觉定下了静谧的基调。在珊瑚湾的山水之间,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将内景与外景完美结合。公共区域的设置强调开放性,客房则是更加注重人和自然景观的互动,这个特点让我们不仅仅能在花园里感受到移步换景的快乐,在客房里也能把自己画进风景中。客房内部装饰的颜色非常富有涵养,有通透的灵感,其柔和的色彩来自于海南当地黎族苗族的传统服装。

  在这美妙的环境里,还有一处地方牢牢抓着客人的眼球,那就是距离大堂不远的“海角轩”餐厅。这一全露天设计的餐厅正对着幼沙海滩,选取独特的木料及椰子外壳式烧烤,汇聚东南亚及欧洲的烹饪精萃。在这里用餐,你可以一边阅读菜单,一边挑选心仪的海产品,不必正襟危坐,不必小心翼翼,只要尽情享受海风和香气四溢的美食就好,此刻再来一杯清冽的白葡萄酒,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夜色更加美丽起来。著名的文华东方Spa在水疗谷的深处有一处特别的神秘花园,自成一片幽静祥和的天地,别有洞天。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三亚文华东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酒人生之文学系列鸡尾酒震撼登陆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启动第二届“亚洲微笑周”
  • 肖瑞强先生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JW万豪酒店董事总经理
  • 欢庆父亲节 尽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