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导读: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自动三问表,不啻是伯爵始自1957年、超薄制表领域精湛技艺的全新证言。它奠定了所属钟表类项的双项纤薄记录:机芯厚度4.8 mm,表壳厚度 9.4 mm。秉持着伯爵顶级制表工坊的双生造诣:位于La Côte-aux-Fées工坊所专精的机芯制作技术,及Plan-les-Ouates工厂娴熟的表壳制作技术,这款独特限定腕表,才得以由伯爵自行研发生产。为了让卓越与完美并驾齐驱,其内部所搭载的全新1290P机芯,更装饰有最高规格的手工打磨修饰。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自动三问表,不啻是伯爵始自1957年、超薄制表领域精湛技艺的全新证言。它奠定了所属钟表类项的双项纤薄记录:机芯厚度4.8 mm,表壳厚度 9.4 mm。秉持着伯爵顶级制表工坊的双生造诣:位于La Côte-aux-Fées工坊所专精的机芯制作技术,及Plan-les-Ouates工厂娴熟的表壳制作技术,这款独特限定腕表,才得以由伯爵自行研发生产。为了让卓越与完美并驾齐驱,其内部所搭载的全新1290P机芯,更装饰有最高规格的手工打磨修饰。

  传达着伯爵对钟表极致优越性能永志不渝的追求,1290P验证着顶级钟表业界少有的顶级腕表制作品牌-伯爵-所厚积的独门专业技艺。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自动三问表,是伯爵的第一枚三问表,同时亦是伯爵所自行研发生产的第四款大复杂功能腕表。伯爵在简短的14年时间内,迄今已自行研发、生产并制作了超过35枚机芯,当中包含11枚复合大复杂功能机芯。卓越优异的工艺水平,体现于著名的600P机芯(举世最纤薄的长方形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880P机芯(超薄自动计时秒表机芯)、855P机芯(超薄自动万年历机芯),及1270P机芯(超薄自动陀飞轮机芯),族繁不及备载。这些成就需要持续不断的自我挑战,同时将超薄机芯制作推向极限的企图,更需要有为它们完美度身订制表壳的决心为后盾。这项信念,事实上是为了让机芯与表壳的曲线完美贴合,使两者紧密地合而为一,恍若一体成型。伯爵制表工坊将这项哲学贯彻于所有主要复杂功能机芯之上,1290P自然不在话下。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Piaget、Emperador、超薄腕表、三问表、2013 SIHH,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 Piaget伯爵全新高级珠宝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