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装配音簧

  世间少有的纯粹音质

  技术勋绩源自于一枚获得双项纪录的超薄机芯及其完美制作的表壳,而它美妙的音质效果亦毫不逊色。

  确实,对于世间少有音质表现的追求,影响了整枚机芯概念的成型。拨动9点钟位置的拨杆装置,启动三问报时功能。声音由音槌敲击音簧时的振颤产生。音槌由精钢制成,以确保最理想的硬度及重量比。音簧的制作一体成型以达到最佳的振频传递,从而确保声音从机芯再传递至表壳。为了在声音传递的过程间保有它的纯净音质,机芯配备了一组惯性调速飞轮以调节报时开始至终的敲锤节奏。

  有鉴于人声对话音量平均值界在65分贝,1290P机芯具有独具一格的报时强度,音量不小于64分贝,只为纯粹美妙音质而生。当敲槌落于第五个八度,报时音高在升G音,报分则在升A音。音乐余音绕梁,萦绕不绝,因其具有优异的延滞系数,数值在2600——这又是一项杰出的特质,因为系数介于2000至3000之间的数值,被视作最为优异的表现。

  不以制作一只报时乐音清澈且规律的三问报时腕表自满,伯爵工坊更在曲调旋律的表现上下足功夫。尽管使用的是固定式的音簧,伯爵成功地以三只形同和音的部件,创作出更加丰富的乐音。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Piaget、Emperador、超薄腕表、三问表、2013 SIHH,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 Piaget伯爵全新高级珠宝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