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以锉刀进行边缘轮廓倒角处理

  精密制作的表壳

  直径48mm的表壳,在技术突破方面,亦占有决定性的地位,它扮演着三问表声音传导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它被尽其可能地雕凿成中空状态,以达到最理想的共鸣效果。四支固定支架将其与机芯稳固相连,确保音簧的振动得到最佳传导。而更形优化的传导则归功于藉由4颗螺丝固定、与机芯及外部表壳互相连接的音簧基座-这不单是一种罕见的装置,更是一个装置于表框之下的巧妙机制,设计目的在于确保腕表的防水功能。

  尽管由多达69个表壳细部组成,表壳厚度却仅有9.4mm。这款举世最纤薄的自动上链三问表的表壳制作,有赖伯爵高级制表工坊各项专业造诣的统合方能完成。它的背后涉及了一个极其复杂的方程式,以期达成三项目标:精湛的制表技艺、极具穿透力的纯粹音质,及使其具有美学外型,形如以独特交错亮、雾面抛光表面为舞台的交响乐团。为了制作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自动三问表的专属表壳,制作过程耗时逾1,400小时。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Piaget、Emperador、超薄腕表、三问表、2013 SIHH,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 Piaget伯爵全新高级珠宝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