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音槌、击槌发条盒、及音簧基座细节

  传统技艺遇上当代风尚

  源自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谐和,1290机芯显露出一种展示着不寻常均衡性的美学见地。在表桥一侧,微型自动盘、铭镶了伯爵字母P的调节器、Côtes de Genève日内瓦环状波纹,及齿轮轮系的结构,完整地体现了伯爵世家最具识别性的经典符码。在主夹板一侧,放射状太阳纹机刻饰纹将圆周切分为60个等份,赋予其更摩登的风格签章,此纹路已率先使用于其他特定机芯的装饰上。而蓝宝石水晶表盘提供了一个观赏这只独特限定机芯精准执行度下所展现的绝妙风景与表款调性,更强化了整体的视觉震撼。

  与全新的大复杂功能两相呼应,表壳展露了一种精心安排的创意结构,在枕型及圆形线条不落俗套的交叠之下,伯爵Black Tie系列腕表的识别印记呼之欲出。独特限定的抛光打磨——交错亮、雾面表壳抛光,更为凸显出表壳表面结构的复合性与对比性,尤其是极其考究、量身度制的表框。一如伯爵的传统,这只全新的大复杂功能机芯亦装载于已乘载过所有伯爵自行研发复杂功能机芯的枕型表款内。

  不断以创意发明重新定义「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这一品牌格言,伯爵在钟表艺术、超薄制表造诣、独到设计美学及绝美纯粹音质间敲击出最协美的和弦。一套乐谱奏鸣着出色的交响曲,唯有伯爵全新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自动三问表,方能演绎出其绝妙乐音。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Piaget、Emperador、超薄腕表、三问表、2013 SIHH,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 Piaget伯爵全新高级珠宝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