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吟颂艺术谱写新乐章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表底

  一枚全程由伯爵自行研发、生产、装饰并组装的自有机芯

  综观大复杂功能,最难制作的当属三问报时功能。为了要将机芯复合上自动上链机制;为了要赋予它独特出众的报时音响;为了供给它所属功能类项里最纤薄的机芯以及与之匹敌的纤薄表壳;为了确保它的防水功能达臻30米;为了100%自行制作、不假他人之手;上述每一项单一的挑战,结集为顶级钟表世界最独特的组件,更在伯爵的实现下成为最无与伦比的极致成就。伯爵制表工坊更因此在制作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自动三问表的过程之中,赢得了超薄制表的绝技。1290P机芯耗费约3年的研制时间,由6名专业工程师投入该项任务。

  以1200P机芯为基础着手研发(举世最纤薄自动上链机芯)的1290P机芯厚度仅4.8 mm,奠定了其所属功能类项的全新超薄纪录,该枚机芯需多达407件的机芯细部组件组成-这个令人心情激奋的数字,不仅需要独特并考究的微型机械工程技术,更是表明了拒绝向报时音质及机械可靠性妥协的决心。加之每一个机芯细部组件均需经缜密计算尺度并予以塑型,这无疑是一项艰巨的壮举。

  超薄机芯的特性,令这只自动三问报时机芯的制作更显繁复。从初始的草图设计,到最终的修饰程序,每一道制程均需要对每种单一技术的绝对专精。这是一系列接连不断的挑战,在组装、调校及装饰的过程间,每一个步骤都要求精准不容出错。举例言之,部份轮系厚度仅0.12 mm,与发丝0.08 mm的厚度堪可比拟,遑论部份零件厚度微小仅0.07 mm。微型自动盘以铂金制作,以确保以最小的体积达到最佳上链效率。试探超薄制表技艺极限的意识,引导出独特的结构考虑,例如将音槌装置于表桥一侧,或者是反转问表的拨杆装置,使其往下拨动启动报时功能而非往上。精准度亦无偏废,1290P机芯装载了surprise-piece装置以确保当指针行进至59分时到达最理想的换时机制,敲槌出精准的时间音律。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Piaget、Emperador、超薄腕表、三问表、2013 SIHH,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 Piaget伯爵全新高级珠宝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