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导读: 今年的“目标大赏”,我们着眼于“Bespoke”与“手工艺”的角度,将世界顶级的定制品牌浓缩在这精华大赏中,实现真正的“一对一”服务。

Hermès爱马仕经典包款

  相传艺术 Hermès爱马仕

  爱马仕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经久耐用,世代相传。许多顾客都与爱马仕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甚至将前辈遗留下来的经典款爱马仕系列产品回赠给本店,让他们先辈的遗物在爱马仕的陈列窗中得到洗礼与升华,更让该品牌优雅的传统在爱马仕的展台上得到沉淀与传承。这些历经沧桑的经典皮草见证了爱马仕皮革的上乘品质,也见证了爱马仕工匠技艺的巧夺天工。每一个爱马仕产品都依附着岁月的层层积淀,每一件爱马仕皮革都散发着历史的馥郁芬芳。天衣无缝的修补艺术是爱马仕工匠保持产品长久耐用的最大秘诀;正是在他们的细心呵护下,爱马仕的产品走过了多年的动荡与磨砺,抵御了岁月的蚕食与风化。

  Hermès的包包为什么矜贵?也许只有当你看到做成一件产品所需的精湛技艺和复杂工序时,你才会真正被这个奢侈老牌对卓越品质的坚持所打动。爱马仕品质卓越的皮革原材料及经过精心挑选的缝线在皮具工匠手中游走,从缝制到翻转、抛光和钉珠,仅制作凯莉包(Kelly)的手柄就需耗时5小时,而彻底完成一件凯莉包则共耗时18小时左右。

Patrick Albaladejo

  Patrick Albaladejo 爱马仕全球战略经理:我亲眼目睹的最大变化就是中国20年市场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奢侈品的态度从炫耀心理,变成对了解品牌文化的渴求。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Hermes、ETRO、Gieves & Hawkes、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