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ETRO艾特罗成衣系列经典佩斯里花纹

  佩斯里绅士 ETRO艾特罗

  佩斯里花纹一直是ETRO成衣系列里无可争辩的主旋律,无论色彩、形状、比例抑或图形组合变幻。从设计草图、艺术构思技巧、色调搭配和色彩风格,这些因素都是构成佩斯里图案的必要成分。

  这是ETRO的品牌象征,也是ARNICA系列最重要的标识。红、黄、绿松石、橄榄绿及象牙白,色彩艳丽的羊绒线由传统编制机器及工艺制成,印花表面经过前后5道纯手工加工工序,直到被均匀覆上特殊的树脂涂料,获得哑光磨砂的视效及手感。印花背面会附上一层帆布,使材质变得更加强韧耐用。材质的切割和修剪,全由手工完成;手挽及包边取材高品质皮革,以纯手工缝制而成;手袋上的五金件亦由工匠定制加工。29年来,ARNICA手袋每季都会推出新设计,迄今已经拥有超过150种款式,它也不仅限于手提包,而是衍生出挎包、购物袋、化妆包、旅行箱等。ARNICA始终是ETRO经典印花与意大利手工艺的最佳代表。

Jacopo Etro

  Jacopo Etro Etro全球市场及传播副总裁:ETRO是代表着意式风尚和意大利制造的奢侈品品牌,它意味着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和大胆创新精神的完美结合。希望ETRO的不懈追求可以创造出让中国消费者们享受到源自意大利的精致生活格调。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Hermes、ETRO、Gieves & Hawkes、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