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J.M.Weston威士顿

  独特工艺 J.M. Weston威士顿

  J.M.Weston的鞋底及鞋面所使用的皮革全部取材于自家位于法国利穆赞地区的圣莱昂纳尔德德诺布拉的鞣革工厂,这家工厂是世界上极少数保留了以传统天然原料(橡树、栗子树)方法来鞣革的皮革厂之一。J.M.Weston的鞣革车间是欧洲最后一个传统坑道式鞣革车间,并且已经被法国政府评为历史博物馆等级。

  J.M.Weston以Goodyear Stitching(固特异制鞋)为金科玉律的制鞋工艺,这是一种世界顶级鞋履的独特制作工艺,J.M.Weston所制作的大部分鞋子都采用固特异式的缝制方法,其缝制技术被视为英美品质的代名词。而乐福鞋作为“Bande du Drugstore”(花花公子)年代的象征,是法国文化遗产之一,使得标志180乐福鞋成为J.M. Weston历史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一款经得起永恒借鉴的鞋款。这双特别定制彩色小牛皮180乐福鞋便是结合传统工艺与个性定制的代表作。

Michel Perry

  Michel Perry J.M.Weston创意总监:J.M.Weston混合不同时代、风格和影响力的艺术是一种感觉、一种文化,真切反映了植根于法国社会的历史潮流。源自利摩日工厂并在120年里代代相传的传统技艺使一切成为可能。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Hermes、ETRO、Gieves & Hawkes、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