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Gieves & Hawkes君皇仕

  传承之道 Gieves & Hawkes君皇仕

  Gieves & Hawkes与英国皇家军官渊源深厚,曾为海军上将纳尔逊勋爵和威灵顿公爵等众多著名的杰出将领设计制服,品牌更为英国皇室王储服务逾十个世代,由1809年的英国国王乔治三世,到当今的威廉和哈利王子。随着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男装时尚的逐渐演变,Gieves & Hawkes不再专属于皇室及军官。品牌增添了亲民的男装成衣系列,将其对身材比例、立体剪裁、合身度及面料考究的百年精湛缝纫手工艺,完全倾注于打造顶尖的高级男装定制服务。

Jason Basmajian

  Jason Basmajian Gieves & Hawkes创意总监:作为超过两个世纪的英国皇家军服指定供应商,Gieves & Hawkes成功打造出今日英国绅士的优雅形象。我们选用最高级的布料,以优秀的设计和生产工序,为客人提供最佳的服务。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Hermes、ETRO、Gieves & Hawkes、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时尚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 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