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圣彼得堡冬宫博物馆酒店

  俄罗斯文化艺术中心的心脏:圣彼得堡冬宫博物馆酒店

  作为冬宫博物馆的一部分,位于圣彼得堡中心地理位置的冬宫博物馆酒店(The Official State Hermitage Hotel)是冬宫博物馆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官方酒店,与博物馆相距仅有十几分钟的路程。酒店比邻着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涅瓦河,附近有三个便利的地铁站口,乘坐专线班车前往冬宫博物馆仅需要十余分钟便能抵达。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瑰丽酒店、文化东方、香格里拉、安缦酒店、马尔代夫、台湾、巴黎、伦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极致奢华 伦敦瑰丽酒店
  • 巴黎的璀璨流金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
  • Jimmy Choo传统英式下午茶登陆The Berkeley
  • 伦敦市场自行开设Apple Store 苹果公司未作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