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台北文华东方酒店

  台北新贵族:台北文华东方酒店

  台北文华东方酒店的外观为巍峨壮丽的欧式风格,内部空间以古典雅致融合当代风格为设计理念,酒店内摆设超过1700件原创艺术品,种类横跨古董、画作及雕塑等。进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是由知名捷克艺术家Tafana Dvorakova所设计的豪华水晶吊灯。近5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空间与奢华程度皆为台北之最。这里拥有极佳的景致,从总统套房的落地窗便能远眺台北101大楼。坐落于酒店中庭的文华饼房,有着如同置身欧洲街角的咖啡座设计,是甜品饕客的不二之选。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季裕棠倾情打造的全球唯一结合美食与香氛的法式餐厅COCO,以现代的美学空间设计融合经典法式的细腻,提供独创的佳肴美馔。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瑰丽酒店、文化东方、香格里拉、安缦酒店、马尔代夫、台湾、巴黎、伦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极致奢华 伦敦瑰丽酒店
  • 巴黎的璀璨流金 LANCOME 2014圣诞彩妆系列
  • Jimmy Choo传统英式下午茶登陆The Berkeley
  • 伦敦市场自行开设Apple Store 苹果公司未作任何回应